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中国风电叶片制造商名录(2016年最新版)

2016-05-19 08:4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机叶片叶片制造商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东方 电气

★公司全称:东方 电气(天津)风电叶片工程有限公司

★产品系列:1.5MW、 2.0MW、2.5MW、3.0MW、5.0MW

公司简介:东方 电气(天津)风电叶片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东方 电气集团所属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于2007年1月11日在经济开发区注册成立,主要生产及经营兆瓦级风电机组叶片、机仓罩生产、销售及相关服务,是中国目前最大的国产化风电制造企业,公司占地280亩,固定资产投资逾5亿。公司于2007年底开始投入生产,2010年达产规模为1000套叶片,产值超过10亿元。属于天津市高新技术项目企业。

9.株洲时代新材

★公司全称: 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系列:1.5MW、2.5MW

公司简介: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中车旗下的新材料产业平台,始建于1984年,为原铁道部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橡胶试验室,2002年12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2014年9月,成功并购德国ZF集团旗下橡胶与塑料业务。目前,公司已成为全国第一、全球前20强的非轮胎橡胶制品生产商。

10.吉林重通

★公司全称:吉林重通成飞新材料股份公司

★产品系列: 850KW、1.5MW、2.0MW、2.5MW、3.0MW

公司简介: 吉林重通成飞新材料股份公司是重庆通用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子公司,是吉林省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1.6亿元。主要产品有850KW、1.5MW、2MW、2.5MW等不同规格型号的风轮叶片,同时,公司正在研发陆上2.5MW、3.0WM以及海上4.0MW、5.0MW、6.0MW新品。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年产风轮叶片1000套以上,下设重庆、吉林大安、内蒙古锡林浩特、内蒙古鄂尔多斯、甘肃武威、江苏如东六大生产制造基地,已成为国内2MW机组风轮叶片最齐全的生产制造商,同时也是国内风轮叶片主流配套企业。公司逐步将通过技术创新,掌握自主研发能力,构建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从劳动密集向科技企业转型,最终形成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新能源、高科技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机叶片查看更多>叶片制造商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