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其他企业正文

远东电缆武汉汉口专卖店盛大开业

2016-05-19 13:37来源:远东智慧能源关键词:远东电缆智慧能源电线电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8日,远东电缆武汉汉口专卖店(地址:武汉汉口东西湖区新城十二路现代五金机电城20栋10-11号)盛大开业,远东控股集团监事、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智慧能源)投资人、资深顾问黄解平,智慧能源投资人、总经理助理兼远东电缆高级副总经理甘兴忠,副总监兼远东电缆高级市场总监陈彦斌以及湖北片区营销经理代表等出席开业庆典。

黄解平(右三)致辞

黄解平对专卖店开业表示祝贺,他指出,专卖店的建立有利于提升公司品牌形象,更好地服务用户和维护消费者的利益,是公司加快企业发展建设的一项重大营销举措。希望汉口专卖店在总经理翟浩的带领下,充分利用市场资源,提升服务管理,使汉口专卖店的明天更加辉煌!

甘兴忠(左三)致辞

甘兴忠带来了智慧能源投资人、监事、首席运营官陈静,首席财务官兼董秘万俊,高级总监兼远东电缆总经理助理周俊伟等领导的贺信,他希望汉口专卖店能够真抓实干,将武汉市场做大做强,真正成为远东电缆在武汉市场上一颗闪亮的明星,实现远东电缆在湖北地区业绩的新突破!

领导合影

根据远东控股集团2016年年会“加快专卖店建设,全面实施全国范围内的布点布局工作”的指导精神,远东电缆年内已完成江西南昌、江苏建湖等多家远东电缆专卖店的布局布点工作。武汉作为中部地区的中心城市,是全国重要的工业基地、科教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经济增长态势良好,是华中地区核心市场区域。汉口专卖店的开业有助于远东电缆进一步完善华中地区线下营销体系,并通过武汉向周边地区有效辐射,扩大远东电缆乃至智慧能源的品牌影响力!

今后,远东电缆汉口专卖店将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优价的电线电缆产品,助力武汉经济社会发展,用“品牌、质量、服务”为企业发展战略在华中地区的成功推进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东电缆查看更多>智慧能源查看更多>电线电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