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低压电器企业正文

创新演绎工匠精神 德力西电气领军电气产业升级

2016-05-19 15:05来源:德力西电气关键词:德力西电气电气产业低压电器产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工匠精神”自今年两会中提出后,备受社会各界热议。十三五期间,我国经济发展以提质增效为中心,力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显然也赋予“工匠精神”更多内涵和使命。

与此同时,在中国由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转变、一流企业纷纷参与全球竞争背后,“工匠精神”一直被奉为圭臬。作为低压电器领军企业,德力西电气可说是“工匠精神”先行者。小到员工层面,一大批秉承匠人精神的德力西电气优秀员工,通过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驱动企业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大到企业层面,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德力西电气不但成功领军国内电气产业转型升级,更以优质的产品、服务持续助力国家经济发展。

坚守工匠精神,数年如一日专业专注创精品

工匠精神在我国有着优良传统,是指部分匠人多年如一日,对产品精雕细琢,对消费者与口碑的敬畏之心。新常态下,工匠精神广泛被视为一种最高职业素养:专注于岗位,把产品或服务做到极致,并基于社会需求发展,不断开拓创新。

作为德力西电气一名普通的老匠人,20年来,运营工艺部夹具专家司忠仁秉承企业以品质和技术创新为基石的理念,专业、专注于工装夹具设计与研发。在司忠仁的带领下,单就2015一年,夹具团队与各部门合作共完成夹具设计制作165种、夹具创新和工艺改进23项。司忠仁及其团队攻克了生产中各种工艺难题,对产品装配及检测设备进行了技术攻关和改造,使部分检测实现了全自动、装配实现了半自动,提升了生产效率、保证操作的安全性、提高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在行业产生重要影响。2015年,司忠仁及其带领的夹具设计团队,荣膺中国电器之都“乐清市司忠仁技能大师工作室”称号。面对新常态新挑战,以司忠仁为代表的德力西电气老匠人们也在承担起新的使命,培养更多具有扎实功底、匠人精神的新生代,夯实电气中国制造的品质基石。同时,探索将领先的工艺技术与自动化制造、智能化制造设备创新结合,应对互联网+时代下新的竞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力西电气查看更多>电气产业查看更多>低压电器产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