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滕州公司创新驱动发展引媒体关注

2016-05-19 16:32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王真龙关键词:华电滕州新源热电发明专利Q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8日,大众日报、齐鲁晚报等十余家省、市级媒体对华电滕州公司创新工作进行了集中采访宣传,该公司创新与发展“携手并进”做法获得了媒体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该公司将创新作为企业提升管理、增强核心竞争力的关键点,不断挖掘内部潜力,取得了良好成效。为激发员工创新思维,促进管理效益提升,该公司先后制定《管理创新激励办法》、《科技创新激励办法》、《QC活动成果奖惩管理办法》等相关规章制度,建立健全了创新机制、组织机构和攻关网络。坚持创新服务于企业经营管理、安全生产的原则,针对企业生产管理中出现的重点、难点,积极开展合理化建议、QC等群众性创新活动,定期举行创新成果、QC成果发布会,进行全厂评奖,对管理创新思路提出者予以实施的也给予奖励。通过不断激发员工的创新热情和灵感,创新的范围和领域不断扩大,实现了活动范围从工艺、技术为主,向成本、管理等延伸,活动环节从以生产现场为主,向科技创新、管理创新等延伸,形成了“大众创新、全员创效”的良好氛围。

在良好的氛围中,各类创新成果不断涌现。几年来,企业形成并提炼成果70余项,其中《运行操作评价系统在节能管理中的实践与应用》等22项成果获得国家、中电联及集团公司管理创新成果奖项,《锅炉煤粉粒度、浓度及流速测量系统》、《一种城市资源无害化资源化处置工艺》等5项成果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作者: 王真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查看更多>发明专利查看更多>Q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