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新能源山西公司“两学一做”实现“互联互通”

2016-05-19 17:20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作者:李建军关键词:大唐新能源山西公司两学一做互联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中,新能源山西公司结合党员点多、面广、分散的特点,充分利用“互联网+”模式,通过建立党员管理平台QQ群、党支部管理微信群,将党员学习、党员活动、党员行动全部纳入“互联网+”,实现党组织和党员活动的“互联互通”。

党员学习常态化。坚持集中固定与自主安排相结合,该公司每周二进行半个小时的专题讲座,为了方便各风电场、项目部党员进行学习,充分利用“互联网+”,开通了yy语音系统,将全部党员纳入学习范畴,强化党员学习教育的纪律约束。同时,方便党员干部根据自身实际灵活选择学习时间,减少工学矛盾。

党员活动实效化。建立网上图书馆,定期发布“两学一做”学习内容,同时,坚持组织需要和个人所求相结合,在开展弘扬大唐精神,突出“价值思维、效益导向”核心理念学习教育的基础上,开展“菜单式”学习,定期收集党员干部对学习内容的意见,及时推送丰富多样的学习资源,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充分利用一图读懂、漫画学习“两学一做”等党员喜闻乐见的网络语言,加强对党员的教育,提高党员的素质。

党员行动公开化。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广大党员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积极践行党员责任区和党员示范岗等活动,该公司充分利用微信群和QQ群,定期将党员学习内容和各项活动,经支部书记审核后扫描或拍照上传至党员管理QQ群和微信群,由广大党员共同监督,发挥好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而将“两学一做”教育辐射到面,实现“点”与“面”的结合。

作者: 李建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新能源山西公司查看更多>两学一做查看更多>互联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