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微软、Facebook等云巨头加入可再生能源俱乐部REBA

2016-05-20 09:04来源:UPS应用关键词:风能可再生能源美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全球一些顶级云计算巨头成立了REBA联盟,其目的是在美国电网增加60GW的风能和太阳能发电能力。

相关新闻:美国众巨头结“再生能源买家联盟” 力促可再生能源发电

微软、Facebook、谷歌/Alphabet,以及亚马逊公司等60家美国公司加入一个可再生能源的联盟,其目的是支持从目前到2025年,将为美国电网增加60GW的可再生能源发电容量。

可再生能源买家联盟(REBA)旨在帮助采购可再生能源的厂商和能源供应商达成交易,并提供资金的再生能力。这是由美国60个大公司组成了四个环保非营利机构,其中包括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亚马逊,Facebook公司,以及微软公司。REBA的目标是增加数据中心公布的可再生能源使用量,并向百分之百的可再生能源互联网迈进。

风力发电机组

共同的努力

据金融时报报道,三分之二的美国100家顶级公司具有可持续发展目标,但其中只有12家公司签署了购买风能和太阳能电力的采购协议。REBA联盟表示,其问题的部分原因是一个“断裂而艰难”的市场,因为在美国不同的州内立法使可再生能源很难自由地流动。该联盟的目的是游说政策制定者,获得更多的客户采用可再生能源,并有利于企业采购的聚集,同时协助可再生能源领域建立生态系统和规模,以满足需求。

这四个创始机构中,其中包括BSR(企业社会责任),其上网电量计划未来要走向百分之百的可再生能源供电的互联网。其他创始者还包括落基山研究所,其业务是简化可再生能源中心购电交易;世界资源研究所阐明其在可再生能源买家的原则和要求;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则是第四个创始者。

“我们很自豪能够成为REBA联盟的一部分,加快过渡到可再生能源运动的一部分,”微软公司的能源战略总监布赖恩•詹奥斯说,“我们承诺,我们不仅要增加购买绿色电力,而且还与新的合作伙伴合作,让美国电网获得更多的可再生能源。”

“我们需要开发新的可再生能源,而我们需要让其更容易为各类企业使用可再生能源。”Facebook公司可持续发展总监比尔•威尔说,“我们从开放计算项目计划的经验知道,开放和协作帮助大家更快地发展,我们很高兴能与REBA联盟的其他创始成员合作,帮助建设绿色电网。我们一起合作将会有更大的影响。”

可再生能源供应商Invenergy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波斯基表示,采用可再生能源可以推开一扇敞开的大门。他说,风能和太阳能现在“极具竞争力”。

然而,其资金和扩张是最近面临一个问题,而可再生能源开发商SunEdison公司今年早些时候破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能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美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