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举办“两学一做”专题讲座

2016-05-20 10:03来源:河南尉氏县供电局作者:谷红霞关键词:尉氏县供电局两学一做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0日,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举办“两学一做”专题讲座,组织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传达了市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有关要求,对公司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公司党员干部100余人参加了学习。

专题讲座由公司党委书记苏建国主持,苏书记围绕为什么开展“两学一做”、“两学”学什么、“如何做合格党员”三个方面的内容,讲座分析了新形势下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现实意义,以及主要内容和重点任务,结合公司当前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加强学习教育、践行党员义务的主要举措,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两学一做”精神实质的认识和把握。

苏书记在讲座中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实质。二要明确任务,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各支部要把开展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按照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目标要求,把握时间节点,合理安排部署,抓好贯彻落实。三要结合实际,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公司工作共同促进。四要扎实开展“党员手抄党章50天”活动,各支部要紧扣“抓学习教育、做合格党员、建过硬支部”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创新型和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有效解决思想意识、队伍建设和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与当前重点工作统筹规划,协调推进,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

作者: 谷红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尉氏县供电局查看更多>两学一做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