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当好生命的守护神——安徽电建二公司 “三类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开幕

2016-05-20 13:22来源:安徽省电建二公司作者:张颖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安徽电建一公司安全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9日上午9时,中国能建集团安徽电建二公司与安徽一公司联合举办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合肥顺利开幕。公司人资部副主任许连利主持开班仪式,公司安全总监马跃平致开幕词,部分二级项目负责人、一、二公司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共250多人参加培训。电建一公司教培负责人陈秋霞应邀到会。

马总在致辞中首先感谢了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随后在跟大家交流安全管理工作经验时说:安全管理是一项神圣的工作,就要求我们有强烈的责任意识、认真的制度意识和不断进取的学习意识,同时还要清醒的意识到自身岗位的特殊性,就要在安全监管工程中做到腿勤、手勤、眼勤、嘴勤,要敢抓敢管,海恩法则告诉我们,每一起严重事故的背后,必然有29次轻微事故、300期未遂先兆以及1000起事故隐患,我们作为现场的安全监督员,要牢固树立一百减一等于零的安全理念,始终保持安全生产“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紧迫感,以“三铁”反“三违”,用我们的劳动和汗水去当好生命的守护神,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计划,有大收获,取得好成绩,确保我们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长治久安。

此次培训特邀中国建筑业协会专家、安徽省建设工程质量技术专家兼安全生产专家、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员陈海斌老师担任培训授课老师。陈老师紧紧围绕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实际情况,运用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制作了精细的PPT课件,对典型安全事故案例现场说法,深刻剖析,总结教训,现场讲解规范安全生产的管理办法及应采取的应急措施。

据悉,培训为期两天,旨在提高公司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提升从业人员素质,确保工程质量与生产安全。

 

 
作者: 张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安徽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安全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