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开展岗前培训推进调控一体化管理

2016-05-20 17:04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陈馨关键词:玉屏供电局电网运行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6日至20日,玉屏供电局组织调控一体化岗位工作人员开展了为期五天的系列岗前培训,进一步推进该局调控一体化管理工作。

调控一体化管理是玉屏供电局创先工作的重点。5月中旬,玉屏供电局完成了调度监控的建设,经验收及审查,已具备投入试运行条件。为使调度班、监控班工作人员尽快适应岗位要求,该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岗前培训。

此次培训包含玉屏电网运行方式、监控中心工作流程、调度规程、变电站一次/二次设备及信号、监控系统培训等八项内容。培训结束后,该局还组织监控班全体人员进行闭卷考试和监控系统实操测评。

培训期间,玉屏供电局局长沈运斌、副局长郭德平与调控一体化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要求调控一体化工作人员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加强学习,熟悉电网运行方式、监控工作流程、省公司调度管理规程等,尽快适应岗位,履职尽责,促进调控一体化管理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陈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电网运行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