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二分局集中学党章党规 落实“两学一做”教育

2016-05-23 08:41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张爱琴 岳英杰关键词:水电六局二分局两学一做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树立党纪党规意识,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以党章党规标准规范言行、武装头脑、推动工作。5月20日下午,二分局党委组织“两学一做”教育集中学习,分局党委副书记蹇令奎为分局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有教育意义的党课。

集中学习主要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此次学习通过通读《党章》,解读总纲、党员、党的组织制度、党的基层组织、党的干部及党的纪律等六项重点内容,通过一系列真实案例解读《准则》和《条例》,使党员干部清晰了解、深入理解党章党规。在学习过后,机关党支部为党员了发放“学党纪、守纪律、懂规矩”知识试卷,进一步检验学习成果,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分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学习,在生活中以《条例》为标尺,以《准则》为目标,以《党章》为镜子,勤学、勤照、勤自检,不断增强党章党规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立足本职,刻苦钻研,做有为的合格党员。

二分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作者: 张爱琴 岳英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六局二分局查看更多>两学一做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