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政策正文

河北发改委发文加快推进承德百万千瓦风电基地二期工程项目建设进度(附通知原文)

2016-05-23 09:3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基地河北发改委承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河北省发改委发布了《关于加快推进承德百万千瓦风电基地二期工程项目建设进度的通知》,通知要求按照国家能源局批复的二期建设方案,全面系统、分门别类、逐一梳理项目进度。以下为通知原文:

关于加快推进承德百万千瓦风电基地二期工程项目建设进度的通知

冀发改函〔2016〕165号

承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承德百万千瓦风电基地工程开发建设,对增加京津冀地区清洁能源供应、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落实大气污染防治计划具有重要意义,国家能源局和我委高度重视。目前,二期项目建设进度缓慢,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保证按期完成建设目标,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按照国家能源局批复的二期建设方案,全面系统、分门别类、逐一梳理项目进度。

(一)对在建项目列明施工进度和投运时间;

(二)对已核准项目列明开工时间、施工进度和投运时间;

(三)对开展前期工作的项目列明核准时间、开工时间、施工进度和投运时间;

(四)对不具备建设条件、不能按期投运的项目说明原因。

上述内容请于5月25日前上报省发展改革委。

二、针对目前项目建设情况,要切实加强工作协调,组织企业加快项目前期、核准和建设工作进度,力促项目按期开工建设和并网运行。

三、对确实不具备建设条件、不能按期投运的项目,我委将视情况对项目进行调整。

联系人:胡晓平   王鹏

电  话:0311-88600041

电子邮箱:nyjxnyc@163.com

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6年5月18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基地查看更多>河北发改委查看更多>承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