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维斯塔斯子公司与多家公司签订1.75GW风电机组运维合同

2016-05-23 09:39来源:Vestas关键词:风电机组维斯塔斯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维斯塔斯的全资子公司,UpWind Solutions的多品牌足迹扩展增加到了中美能源和美国太平洋公司在爱荷华州、怀俄明州和俄勒冈州的15个风场。

UpWind Solutions非常高兴的宣布,已与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能源公司和他的子公司中美能源有限公司,以及太平洋电力公司签订1.75GW服务协议,为它们在爱荷华州、怀俄明州和俄勒冈州的15个风场的GE 1.5MW的S和SLE风机提供运维服务。

中美能源可再生能源部的副总裁Mike Gehringer说:“我们中美能源将继续扩大在爱荷华州的风力发电的业务范围,我们也期待着能与重要的合作伙伴UpWind Solutions合作来优化我们的风电机组的性能。”

太平洋电力公司可再生能源部副总裁Tom Woodworth 说:“作为西方风力发电公用事业的领先者,能选用UpWind Solutions作为我们的服务供应商,我们感到非常的荣幸。我们也将通过他们丰富的经验来实现我们风电机组的全部价值。”

UpWind Solution认识到客户对全生命周期服务供应商的需求正在逐步增加,并且全生命周期服务供应商能够通过各种类型风机最大化风机性能,于2015年12月被维斯塔斯收购。

UpWind Solution的总裁Peter Wells说:“风机的服务行业正在转变,我们非常高兴能领导这个转变的前沿,因为我们为达到杰出的服务设定了一个新的服务标准。不局限于OEM 和ISP的传统定义,我们提供的优异结果是专注于‘是什么’和‘怎样做’而非‘是谁’。我们也相信,一个服务供应商的作用远远不止是简单的销售服务。该协议再次证明和诠释了我们能为客户提供的价值。我们非常高兴能与中美能源以及太平洋电力公司合作,同时也能提取他们风机全生命周期的价值。”

维斯塔斯北美销售部和服务组织部的总裁,Chris Brown说:“这是一个伟大的成就,并验证了我们先前预测的UpWind Solution的市场优势。此次合作关系证明了他们风机组队是可信的,并为多品牌的客户推动着风能生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机组查看更多>维斯塔斯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