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广核新能源去年实现收入11.519亿美元

2016-05-23 10:01来源:中广核关键词:中广核新能源核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广核新能源控股公司5月18日在香港召开的股东周年大会,向股东报告了公司2015年度经审核综合财务报表、董事会报告及独立核数师报告。

数据显示,中广核新能源2015年在保证各业态安全高效运行的基础上,严格履行上市时对股东和市场的承诺,完成了首笔风电、太阳能的优质资产注入,在运权益装机容量从2014年的3659.6兆瓦增加至2015年的5064.6兆瓦,增幅达38.4%。同时,中广核新能源致力于能源结构均衡发展,经营业绩实现稳步增长。

2015年中广核新能源实现收入11.519亿美元,全年净发电量103.757亿度,比2014年增加9.5%;出售的蒸汽总量为2752吨,比去年增加2.6%;除税前利润总额1.624亿美元,比去年增加17.5%;公司股东应占利润1.039亿美元,比去年增加22.1%。

会议决定,向于今年6月14日名列中广核新能源股东名册的股东分派截至2015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末期股息每股股份0.44美分。会议同意重选林坚为执行董事,陈启明、戴洪刚、邢平为非执行董事。股东大会还通过了授权董事购回和发行本公司股份的一般性授权,其中购回总面额不超过股东大会当日公司已发行股本面值总额的百分之十,发行总面额不超过股东大会当日公司已发行股本面值总额的2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广核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核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