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低压电器企业正文

全国政协副主席王钦敏走进“正泰世界” 感叹刷新固有印象!

2016-05-23 10:13来源:正泰电器关键词:正泰电器十三五智能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9日下午,位于杭州滨江的“正泰世界”展厅以全新面貌迎来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带领的调研组一行,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张泽熙,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剑飞,杭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必来等陪同考察。这是王钦敏主席继2013年两次到访正泰后的又一次重点调研。

日前,国务院颁发促进民间投资开展第三方评估通知,9个督查组分别赴18个省、区、市就促进民间投资开展实地专项督查。据悉,此次调研以实体经济中的民营企业为评估对象,重点涉及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企业,作为中国民营企业的典型代表,正泰亦在被调研之列。就在这个月初召开的全国工商联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全国政协常委、浙江省工商联主席、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还专门向王钦敏主席等作了《补齐政策与制度短板,激发民间投资积极性》的专题汇报,就当前民营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建言献策。

“这次调研完全刷新了我对正泰的固有印象!”

在新落成的“正泰世界”展厅,正泰集团副总裁陈建克向王钦敏主席一行汇报了产业发展新态势、新特点,并重点介绍了正泰的全产业链、国际化投资布局,及企业“十三五”规划目标等情况。

“这次调研完全刷新了我对正泰的固有印象!”在“正泰世界”展厅,王钦敏主席感慨道:“一直以来,我对正泰坚持主业、坚守实业,在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印象深刻。距离上一次到正泰,仅仅过去三年时间,但这次实地调研后,发现正泰做得更好了,在打造新能源与能源智能化解决方案,提高系统竞争优势等方面都发挥着引领与示范作用,非常了不起!”

参观过程中,王钦敏主席边走边问,不时抛出各种话题。比如“企业目前的研发情况如何”、“如何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生物质发电的瓶颈在哪”等,当得知正泰对研发的重视程度及新兴产业的扶植力度时,王钦敏主席频频点头表示赞赏,并对企业致力于打造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未来愿景寄予殷切期望。

延伸阅读:正泰昆仑系列产品:品质革新 引领低压电器行业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电器查看更多>十三五查看更多>智能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