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晶福源大功率工频UPS进驻烟台龙口市广播电视台

2016-05-23 10:46来源: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晶福源UPS供电可靠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龙口市是山东省烟台市下辖县级市,东与蓬莱市毗邻,南与栖霞市、招远市接壤,西、北濒渤海,隔海与天津、大连相望,总人口为688255人。2015年12月,晶福源以CONVOYMF33系列300KVA超大功率工频双变换在线式UPS成功进驻龙口市广播电视台网络中心机房,为机房核心设备提供稳定、可靠、高效的电力保障,能够最大程度的满足现有数据中心机房关键负载设备的7×24小时全天候不间断运行。

晶福源工业型三进三出工频在线式系列UPS,容量从10kVA~500kVA。2013年推出的CONVOYMF33系列超大功率工频双变换在线式UPS电源,是业界领先的针对中国电网环境和高端用电场所要求研发的新一代三进三出新品。性能稳定、具备完善的检测和保护功能、各参数指标和可靠性均居一流水平。系统采用在线式双变换拓扑架构设计,先进DSP控制技术,配合最大功率IGBT及SCR设计出的集数字化、信息化、网络化为一体的大容量大功率纯正弦波智能化UPS。其主要特点如下:

1、双DSP全数字化控制系统,各项性能指标优异,系统稳定度高,具有独立自我保护和诊断能力。

2、零相移输出隔离变压器设计,具有强大的抗冲击性负载能力,极小的零地电压和谐波电流,以及不平衡负载带载能力;

3、极强的带载能力,保障供电可靠性

4、业界领先并机技术,高达6台直接并机数量

5、采用双电源冗余供电,保证了系统可靠性

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水平、优质的服务体系和主动的服务态度,深得客户赞誉,是晶福源UPS产品在广播电视系统核心网络数据中心的一次成功案例。

晶福源成立于2003年,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数百项发明专利和核心技术。公司具有十多年的绿色电源产品设计和生产经验。产品包括直流充电桩及充电模块、车载充电机、DC/DC变换器、锂电池管理系统(BMS)、太阳能逆变器、UPS不间断电源、通信电源等。广泛应用于中国市场,出口北美、欧盟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晶福源始终坚持“天道酬勤、精益求精”的理念,一丝不苟地做好每一件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延伸阅读:晶福源喜获:优秀充电桩卓越技术奖、BMS电源管理系统精品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福源查看更多>UPS查看更多>供电可靠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