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国际正文

西屋与芬兰TVO签交付反应堆新部件合同

2016-05-23 11:05来源:雅虎财经关键词:奥尔基洛托核电站西屋电气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8日,西屋电气公司宣布与芬兰的Teollisuuden Voima Oy(TVO)公司签署合同,为奥尔基洛托核电站1号和2号机组交付新的给水喷淋器。

合同范围包括设计、分析、制造和安装8台给水喷淋器。喷淋器通过反应堆压力容器从给水线分配水。西屋将使用先进技术,增加给水喷淋器的耐热疲劳性能,提高使用寿命,以及减少周围结构的热负荷。

西屋将在韦斯特罗斯完成设计和分析工作,在芬兰当地的供应厂完成制造工作。所有设备将在2017年春季交付给奥尔基洛托场址。西屋断供期服务团队将在2017年5月计划断供期内安装前4台给水喷淋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奥尔基洛托核电站查看更多>西屋电气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