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国际正文

英国马恩岛发展海上风电项目的三大优势

2016-05-23 11:31来源:马恩岛经济发展部关键词:海上风电英国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海上风能资源将在英国未来的能源结构中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英国政府已经拨出了高达7.3亿英镑的财政预算,用于支持逾4GW的海上风电项目并促进其他可再生能源技术的发展。

1.资源优势

去年,马恩岛将距离海岸线6-12英里的一片海域租给了DONG能源公司,用于建设一座700MW的海上风力发电厂。这片海域拥有丰富的风能资源,可以安装容量更大、效率更高的发电机。

2.技术优势

马恩岛公司在设计漂浮风力涡轮机的空浮系统方面,走在世界前列。

3.政府支持

可再生能源公司如果将马恩岛作为发展业务的基地,可以通过政府的“企业发展计划”项目获得融资。总投资高达5,000万英镑的“企业发展计划”项目,可以惠及的企业包括:岛上新设立的企业、发展中的企业和考虑落户到马恩岛上的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