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华锐风电媒体开放日:展示新能源企业风采

2016-05-23 14:10来源:华锐风电关键词:华锐风电风电运维智慧风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锐风电)系列活动——“走进华锐”之陆上风场媒体开放日在德和张北坝头风场举行,来自国内能源类、财经类及综合类的15家主流媒体受邀参加。开放日为到场的媒体记者们安排了风场参观、爬风机体验、媒体座谈会等多种体验和互动形式,将华锐风电陆上风机的运行状况、运维人员在风场的工作场景以及华锐风电智慧风场最新技术、陆上风电未来布局真实地展现给了到场的各家媒体。活动不仅拉近了公众与风电企业的距离,而且展示了在新战略引领下华锐风电的最新发展动态,显示了将打造新能源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作为战略目标的华锐风电的新能源企业风采。

爬风机:运维这活不简单

风场运维人员向记者们讲解爬风机要领

来到位于张家口市张北县的德和张北坝头风场,媒体记者们首先被带到了七十米高的风机面前,体验爬风机。爬风机塔筒是风电运维工人需要掌握的基本技能,无论是寒风凌冽的冬季,还是烈日炎炎的夏季,无论是定期维护,还是故障排查,运维工人都要爬上风机检测设备的运行情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锐风电查看更多>风电运维查看更多>智慧风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