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杞县供电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党群工作联席会

2016-05-24 08:48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刘静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两学一做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3日下午,杞县供电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党群工作联席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党群工作部、监察审计部负责人、公司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党群工作部主任传达了开封供电公司2016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二季度党群工作联席会议精神,要求各支部书记认真落实市公司和公司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充分认识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会上,宣读了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各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支部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推进学习教育开展的想法和建议,并表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学在前、做在前。党委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支部书记作为本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的第一责任人,要全面领会“两学一做”目的和意义,准确把握学的内容和做的要求,切实加强本支部学习教育开展的指导,推进本支部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取得明显成效。要带头严学党章、党规、党纪,时时处处以“四讲四有”标准衡量自己、检视自己,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带头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切实在思想和行动上作出示范、立下标杆,始终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表率。

作者: 刘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两学一做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