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国际正文

里程碑|印尼宏发韦立热电3号机组DCS受电成功

2016-05-24 10:3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项目热电项目热电联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1日,由山东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印尼宏发韦立热电2×C30兆瓦+4×B25z兆瓦机组EPC项目3号机组DCS系统一次受电成功。本次DCS受电是继1、2号机组并网发电后又一重大里程碑节点项目,此节点项目的提前完成,标志着3号机组正式进入调试、试运阶段,为3号机组分部试运、整组启动赢得了宝贵时间。

印尼宏发韦立热电项目是由魏桥创业集团在印尼投资兴建的铝电联产项目的一部分,是山东二建EPC总承包项目。本期工程包括详勘、初步设计、施工设计、建筑安装工程,设备及材料采购、制造、监造、安装、调试、试运行至运行发电。

为完成3号机组DCS受电施工任务,山东二建宏发韦立项目电仪工程公司克服了海外项目设备、材料到货晚,人员组织困难等种种不利因素,在保证1号机组、2号机组如期发电的前提下积极做好策划工作,理清工作思路,制定了合理可行的施工计划,技术工作严谨细致,安装工作规范美观,安全工作有效到位,做到“精心策划、精心组织、精心施工”,确保了3号机组DCS受电工作的高效率,受电工作得以提前一周完成,受到了监理、业主的高度赞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热电项目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