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变电工程项目正文

工程|江苏环评审批通过12项输变电工程项目

2016-05-24 14:02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输变电工程变电站电力项目环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近日江苏省环保厅对500kV玉山(苏州东)变电站扩建#3主变工程等12个输变电工程作出了环评审批。现本将相关工程的简单情况整理如下:

1、项目名称:500千伏石牌变电站主变增容工程

建设地点:江苏昆山市巴城镇

建设单位: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

建设项目工程概况:

本工程拟将500千伏石牌变电站内现有的3×750MVA主变更换为3×1000MVA主变,并将现有1#、2#主变低压侧4×40Mvar并联电容器更换为4×60Mvar并联电容器,无新增出线。

2、项目名称:500kV玉山(苏州东)变电站扩建#3主变工程

建设地点:江苏昆山市玉山镇

建设单位: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

建设项目工程概况:

本期工程拟在现有500kV玉山(苏州东)变电站内扩建第四台(#3)主变,容量1000MVA,并在此主变低压侧新增2组60Mvar并联电容器,无新增出线。

3、项目名称:江苏无锡500千伏斗山变电站主变改造工程

建设地点:无锡市锡山区锡北镇境内

建设单位: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

建设项目工程概况:

斗山500kV变电站现有2×500MVA主变压器(#1、#2主变)和1×1000MVA主变压器(#3主变),500kV出线9回,220kV出线13回。本期工程将拆除现有的#1、#2主变及其相应低压侧的3×45Mvar电抗器,并在#1主变原位置新建1×1000MVA主变及2×60Mvar电容器(其中1组电容器从原#3主变低压侧移来)+2×60Mvar电抗器,同时在原#3主变低压侧加装2×60Mvar电抗器。本工程无新增占地,且无新增出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输变电工程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电力项目环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