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电力行业风电信息化专业技术委员会2016年专家工作会暨2016年(第二届)风电场信息化智能化专题交流

2016-05-24 15:44来源:中电联电力评价咨询院关键词:风电行业风电信息化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5月19日-20日,“电力行业风电信息化专业技术委员会2016年专家工作会暨2016年(第二届)风电场信息化智能化专题交流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来自风电投资(运营)、设计、科研、咨询、调试、高校及设备制造等单位40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各主要发电集团(投资)公司、新能源公司介绍了其风电信息化发展现状,与会代表就当前风电行业政策形势、风电发展状况、风电集控和诊断的顶层设计、风电运营大数据建设、风电机组寿命周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交流;并就风电大数据应用探索、风电场远程智能运维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行业查看更多>风电信息化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