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运达风电荣获“2016浙江省高新技术百强企业”称号

2016-05-24 15:49来源:运达风电关键词:运达风电浙江百强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浙江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浙江省科技信息研究院)发布2016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百强评价结果,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荣获“2016浙江省高新技术百强企业”称号,同时列入“新能源及节能产业十强”。

此次百强企业评选以2015年年度数据为基础,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经济指标、创新指标从多角度进行综合评定。科学的评价指标体系,使得百强企业的榜单颇具含金量。

截止2015年底,我省共有高新技术企业近7300家,此次获评高新技术百强企业,是近几年来公司着力打造“科技机电”和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的又一成果,亦是对运达风电在科技创新上所取得成就的充分肯定。同时,为推动我省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省政府在政策环境、产业导向、创新创业等方面出台了相关的扶持政策。我们应抓住机遇,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使科技创新落到实处、落到企业成效上,为实现公司“十三五”战略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运达风电查看更多>浙江查看更多>百强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