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县直机关人大代表到玉屏供电局参观指导

2016-05-24 19:53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农网改造升级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4日,县直机关人大代表一行10人到玉屏供电局参观指导,对该局优质服务、电网建设等工作提出要求,希望该局不断提升基础管理水平,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当天下午,在玉屏局局长沈运斌的陪同下,人大代表一行陆续参观了220千伏三家桥变电站、局机关电教室、党员活动室以及调控控制中心。

在参观过程中,沈运斌向人大代表们汇报了该局今年来开展的创建国内电网先进企业、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电网科技投入等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各项工作完成后将给广大群众和用户带去的用电保障、优质的服务以及更好的用电体验。他希望代表们理解供电局工作中的困难,更好的支持玉屏电网的发展。

通过现场参观和听取汇报,人大代表们目睹和感受了玉屏电网日新月异的变化,对220千伏三家桥变电站的新设备、新技术表示赞叹,对玉屏电网抗灾能力的升级给予肯定,对玉屏供电局驾驭电网能力的提升感到欣慰。他们指出,在几代电力人的艰苦奋斗下,玉屏电网有了跨越式发展,给广大群众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积极助推了地方经济发展,希望该局戒骄戒躁,继续努力,进一步完善电网结构,持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为玉屏县实现同步小康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农网改造升级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