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国际正文

霸主卫冕新动作:英国将投资38亿美元建设588MW海上风电场

2016-05-25 08:46来源:中国发电机网关键词:海上风电场海上风电项目英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苏格兰宣布将投资26亿英镑海上风电场,以加强其发展风能处于世界的领先地位。

英国富时100指数能源公司SSE,预测风电场会45个万家庭供电,并将此项目描述为“苏格兰基础设施有史以来最大的私人投资之一。”

SSE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Beatrice海上风电场将包括84个涡轮机,提供电力588兆瓦,有望在2019年完工。

该项目的业主是SSE、哥本哈根基础设施合作伙伴和国投电力。SSE预计该风电场建设期间,通过就业和供应链的机会,就能够为经济贡献6.8亿英镑的收入,随着风电场长达25年的运营时间内,将会增加4- 5.25亿英镑的上升空间。

SSE可再生能源部门负责人表示,“今天将重申SSE的海上风电的承诺,我们为在苏格兰的海上风电项目和英国的技术供应链感到自豪。”

苏格兰正迅速成为风电的主要参与者,占欧洲海上风能资源的四分之一。根据最新数据,四月份苏格兰的风力涡轮机为国家电网提供了699684兆瓦的电力。

苏格兰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海上和陆上风电成为英国可再生能源的最常见形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场查看更多>海上风电项目查看更多>英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