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国际正文

西门子为苏格兰海上风电项目提供风力涡轮机

2016-05-25 08:51来源:中国发电机网关键词:西门子海上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西门子公司已经从苏格兰海上风力发电场获得一笔风力涡轮机的订单。西门子将为Beatrice风电场项目提供、安装并调试84个风力发电机组,每一个转子直径为154米,发电量可达7兆瓦。此外,供货范围包括为耐克森离岸项目提供电网连接。西门子将提供2个海上变换器模块(OTM),其重量和尺寸较小,从而为陆上和海上的变电站节省成本。

Beatrice海上风电场有限公司由SSE、哥本哈根基础设施合作伙伴和国投电力组成。该588兆瓦的海上风电项目一旦完工,足以为40万个英国家庭提供电力。西门子另外还签署了为该风电场服务长达15年的协议。

西门子新的海上变压器模块:这个创新的设备安装在自己独立的风机上。

西门子风力发电与可再生能源公司离岸金融市场部首席执行官表示,“这是我们新的7兆瓦级风力涡轮机的订单。我们期待着与这个苏格兰沿海的大型海上风电项目客户合作。”

西门子传输解决方案事业部首席执行官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客户共同宣布我们新开发的海洋变压器模块。重量轻分布式变电站的应用程序是到2020年,将海上风电的成本降低至10欧元CTS/千瓦时以下。”

Beatrice海上风力发电场位于苏格兰海岸约14公里处。西门子计划为发电场生产出相应的风力涡轮机叶片。风力涡轮机计划于2018年开始安装,2019年夏天进行发电场调试,西门子还将提供15年的服务和维护。该合同还涵盖了风力涡轮机的远程监控和诊断,以确保其长期的可用性和性能。这家发电场的设计概念中还包括使用直升机。

西门子发电服务部和可再生能源业务部首席执行官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在未来15年,为英国公民提供清洁安全可靠的电力。我们也期待着为海上物流服务。”

电网接入方案,西门子将提供两个海上变换器模块,这是传统的交流电的平台的尺寸和重量的三分之一。西门子的海上电网连接伙伴耐克森,将负责为海上和陆上设计供应及安装出口电缆。这两个OTM将被连接在一起,以提供所需的传输容量。着电网接入解决方案将由位于英国曼彻斯特的西门子能源管理可再生能源工程中心进行项目管理。

西门子凭借其安装的近2100台风力海上风机和超7吉瓦的总装机容量,成为世界海上风力涡轮机的主要供应商。该公司还拥有为6.7吉瓦的海上风电业务长期服务的合同。此外,西门子公司已经接受超6吉瓦的AC和DC技术的海上电网连接项目的委托,使其成为世界海上风电的领先供应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门子查看更多>海上风电场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