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加快贫困村电网建设步伐

2016-05-25 11:43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电网规划低压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4日,在光山县文殊乡方洼村,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员工正在开展电网建设前的安全技术交底工作,这是该公司加快推进贫困村电网建设,全力开展电力扶贫的一个缩影。

当日上午,光山县供电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带领技术人员来到方洼村村部,向中央办公厅驻光山扶贫工作队成员、光山县扶贫办副主任郭伟立汇报了全县贫困村电网规划等情况,并充分听取了村两委班子和第一书记对电力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方洼村电网建设已经纳入2016年第一批农网改造升级工程计划,投入资金259.5万元,新建、改造配电台区5个、容量600千伏安,新建、改造10千伏线路9.047千米,低压线路6.164千米。以上工程将于本月底开工,9月30日前竣工。

光山县是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中央办公厅定点扶贫县。围绕全县2017年实现整体脱贫目标任务,光山县供电公司立足本职,积极落实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整体部署,力争利用2016至2017年两年时间,投入资金3.67亿元,实现全县107个贫困村和文殊乡全乡电网上台阶。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电网规划查看更多>低压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