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国投湄洲湾电厂锅炉DCS受电一次成功

2016-05-25 16:3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中国能建1000MWDC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5月22号下午15时58分,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国投湄洲湾第二发电厂2X1000MW机组工程#1机组锅炉DCS受电一次成功,为机组下一步分系统调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确保DCS受电这一目标的顺利实现,电仪湄洲湾分公司克服标段交叉作业面大、天气恶劣等困难,积极加强与监理、总包、设备厂家及兄弟单位的沟通与协调,对受电前各项工作编制详细施工计划,成立专项施工管理小组,将每项工作落实到个人,顺利完成DCS盘柜安装、电缆敷设、接线、调试等任务。

#1机组锅炉DCS受电于下午15时开始,随着指挥人员指令的下达,DCS系统电源柜受电,指示仪表和指示灯开始运行,经调试人员精密测量,各项技术指标均符合要求,随后各级工作人员按受电计划对DCS各机柜进行合闸送电,15点58分受电过程全部结束,受电一次成功。(供稿:安徽电建二公司 作者:周宇阳  崔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