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广东清远2016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公布:48个能源电力项目(全名单)

2016-05-26 08:3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重点能源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广东省清远市公布了《清远市2016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2016年清远市重点建设项目计划安排232项,总投资2846.6亿元,年度投资计划373.5亿元,其中:计划新开工项目70项、计划投产项目31项、续建项目131项;新增加项目126项、去年结转至今年项目106项。安排开展前期工作的预备项目263项,估算总投资1607.4亿元。

其中涉及48个能源电力项目,包括6个火电项目、3个水电项目、15个风电项目、2个光伏发电项目等,详情如下:

清远市2016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汇总表(投资单位:亿元)

清远市2016年重点建设前期预备项目计划汇总表(投资单位:亿元)

清远市2016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表(投资单位: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点能源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