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国际正文

GE可再生能源发布5种数字化风电场应用软件

2016-05-26 08:45来源:中国发电机网关键词:风电场风电场运营GE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GE可再生能源公司宣布推出五款应用软件,主要用于维护其数字化风电场的生态系统。

这些应用与GE的新的2兆瓦和3兆瓦的风力涡轮机兼容,以提高全年能源生产率,提高风电场的盈利能力。这些应用都是建立在Predix软件平台上,并包括操作技术及其专门的网络安全保护。

Exelon电力公司帮助GE开发了一个名为能源预测新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利用气象预报数据,以产生更准确的财务建模,更好地预测第二天的电网供应和需求的波动。它还提供实时预报识别全天生产情况,以改善在PPA调度员和交易商或商人能源市场的盈利能力。能源预测最近已经安装排在美国4个新风电项目中测试。预计Exelon公司的软件或将提高每个站点的额外收入达3%。

GE还发布了两款新的应用程序,以帮助简化风电场运营。每日数字计划调度的应用程序,提高现场服务团队操作和维护效率。该应用程序结合了数据集,包括SCADA信息,诊断气候条件和分析地理定位数据,进行跨站点组织和优先的日常维护计划。第二个应用是在风电服务的性能和可靠性数据的基础上,但它现在通过引入一个反复调整的过程监测站点的具体风环境扩展的概念,并锁定在现有的最新信息基础上进行相应的设置。

最后两个应用集中在资产绩效管理方面。诊断应用程序使用运行数据进行高级异常检测分析,然后将其合并到一个详细的案例管理和推荐系统。该预测功能的应用程序使用操作、维护和检查数据来预测未来经营情况和预测涡轮部件的可靠性。该应用程序可以帮助风电场运营商达10%,有助于降低维护成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场运营查看更多>GE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