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低压电器企业正文

第四届“台达杯”自动化技术应用有奖征文大赛正式启动

2016-05-26 11:19来源: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台达智能制造工业自动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汇聚融合,永续未来。经过五个月的精心策划和筹备,“创启˙绿智造--第四届台达杯自动化技术应用有奖征文大赛“即日起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大赛由台达集团主办,中国自动化学会电气自动化专委会、中国自动化学会工程设计委员会、中国自动化协会协办,旨在促进广大台达用户之间的技术交流,提高台达自动化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应用水平,并为各行业提供最佳的信息化与自动化服务,助力客户实现自动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发展。

本届大赛主题围绕智能制造促进绿色发展,征集以“智能制造”为导向,应用台达自动化技术、产品、方案,帮助企业实现生产结构调整、生产过程优化、产品品质改善、生产效能提升、生产安全性及可靠性,以及落实节能、减排、环境保护、生态改善等方面的实际应用案例。此次征集的应用案例领域广泛,涵盖橡塑、电子加工、暖通、电梯、建材、起重、机床、纺织、流体传输、印刷造纸、包装、食品饮料、新能源、汽车、教育、楼宇、市政、采矿、石油石化、冶金等多个行业。

如果您是台达工业自动化产品的用户,如果您有符合上述要求的应用案例,赶快报名分享您的台达工业自动化产品应用经验吧!奖品丰厚哦~

征文时间

报名时间至2016年9月30日截止,投稿时间至2016年10月28日截止。

奖项设置

大赛评选一等奖1名,将获得价值10000元的奖品;二等奖3名,将获得价值3800元的奖品/篇;三等奖8名,将获得价值1000元的奖品/篇。除此之外,所有投稿作品均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入选出版文集的文章也均有相应稿酬。

联系方式

联系人:章小姐电话:0755-82904380

传真:0755-82912186E-mail:delta@ca168.com

第四届“台达杯”自动化技术应用有奖征文大赛期待您的参与,详情请参阅活动官网:

http://mkt.deltagreentech.com.cn/2016/zhengwen/

http://zhengwen.ca168.com/delta2016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台达查看更多>智能制造查看更多>工业自动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