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天津市公布2016年447家重点排污单位:多家电企在列(名单)

2016-05-26 11:3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热电厂电力企业火电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近日天津环保局关于公开2016年天津市重点排污单位名录的通知。其中天津华能杨柳青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天津陈塘热电有限公司等多家电力企业在列。

详情如下:

津环保办〔2016〕105号

天津市环保局关于公开

2016年天津市重点排污单位名录的通知

各区县环保局,滨海新区环境局,海河教育园区:

根据新《环保法》及环保部《企业事业单位环境信息公开办法》(部令第31号,以下简称《办法》)的相关要求,我局组织完成了2016年度天津市重点排污单位名录核定工作。请各单位做好如下工作:

一、及时主动公开2016年重点排污单位名录。市环保局将在市局政府网站公开《2016年天津市重点排污单位名录》,共447家企业。请各区县局于5月底前在各自局网站(页)公开本区(县)重点排污单位名录。

二、加大《企业事业单位环境信息公开办法》宣传贯彻力度。企业自行公开环境信息是环保法律法规确定的内容,也是企业必须履行的义务。各区县局要深入企业宣传《环保法》和环保部《办法》,将有关条款印发给相关企业,对企业负责人进行培训,要求辖区企业及时主动公开环境信息,认真履行公开责任。

三、加强监督检查。将企业环境信息公开列入日常环保执法工作范围,督促相关企事业单位按时、按要求进行环境信息公开,对违反规定未予以公开或者公开不符合要求的单位,依据《办法》第十六条进行处罚并予以公告。

附件:2016年天津市重点排污单位名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厂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火电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