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华能集团曹培玺刘国跃孙智勇会见法电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2016-05-26 11:4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华能集团五大发电曹培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5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总经理曹培玺,副总经理刘国跃、孙智勇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了法国电力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乐维一行。双方就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交换了意见。法国电力集团副总裁、大中华区总代表马识路,法国电力集团副总裁傅凯德参加会见。

曹培玺对乐维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华能的总体情况及发展战略。他说,当前,中国能源结构调整和电力体制改革持续深化,华能积极应对新形势、新变化,着力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加大清洁能源开发力度,优化煤电清洁高效发展,不断提升竞争力,努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华能愿与法电集团等世界优秀能源企业交流探讨能源转型过程中的经验做法,深化与法电集团的交流合作,积极推进双方在核电开发运营、绿色清洁发展、国际市场开拓、能源服务、企业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新进展,推动双方合作步上新台阶。

乐维对华能近年来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并简要回顾了法电集团顺应欧洲能源改革趋势、推进国家电力自主、打造清洁化能源企业的发展历程。他说,在国际化发展进程中,法电集团正积极寻求与当地典范企业的合作机会,努力实现双方企业互惠互利。华能近年来的发展令人瞩目,法电集团与华能有着较强的互补性,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法电集团愿发挥在核电管理、国际化发展、能源服务、天然气贸易等方面优势,深化与华能在各领域、各层面的交流合作,并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质进展。

会谈取得重要共识,双方同意签订新的合作框架协议。期间,曹培玺还邀请法电集团参加华能即将于7月在中国北京主办的“2016能源•绿色发展论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曹培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