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东海县供电公司加强推进“两学一做”工作

2016-05-26 15:13来源:江苏省东海县供电公司作者:李保海关键词:江苏东海供电国家电网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6日,东海县公司组织开展“两学一做”推进工作。结合当前重点,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和推进。

为确保基层党支部书记具备必要的业务知识,特别是实务操作能力,东海县公司利用政工例会的契机进行了专题的培训。培训中,结合“近期时事热点、社会关注焦点、员工思想痛点”等内容,以正反事例、文史典故相结合等方式,重点对“走心入脑接地气、汇智聚力创佳绩”的政工工作新要求,对支部书记在新时期以“知人心、通人性、解人情”的工作方法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等进行了阐述。

该公司党群部通报反馈了上周对各基层支部党建台账资料调阅检查的结果,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剖析,并对少数支部下达了整改通知。该公司党委强调: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折不扣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二是抓牢夯实党建基础工作,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三是着眼于推动国家电网核心价值观体系传播落地,加强思想道德和企业文化建设;四是以文明创建、尚德企业建设为抓手,推进思政工作新变革;五是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抓好工会团青工作;六是提前思考谋划建党九十五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 李保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苏东海供电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