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发改委公布2015年度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招标情况报告存在问题结果(涉及111家)

2016-05-26 17:0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中央投资项目招标电力项目招标发改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近日国家发改委公布2015年度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招标情况报告存在问题的机构名单,详情如下: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告

2016年 第11号

根据《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资格管理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第13号令)和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资格管理的有关规定,为加强机构日常管理,规范招标代理行为,我委对2015年度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招标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核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经审核,对111家机构招标情况报告中存在的问题予以公布(见附件)。

二、根据规定,山西瑞天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中能电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西藏京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云南鑫德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由乙级降为预备级。

北京新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北京中色建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北京东方瑞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中润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山东鲁煤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河南立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河南省育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河南博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山西中正信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广西正中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山西绿多盈招标有限公司、石家庄富尧招标有限公司、江西省爱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南天从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广西德胜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廊坊市圆福元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河北三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河北安德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陕西秦军国防工业工程建设监理所共19家预备级机构取消资格。

附件:2015年度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招标情况报告存在问题的机构名单

国家发展改革委

2016年5月22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央投资项目招标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招标查看更多>发改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