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察右前旗供电:“十个全覆盖”用电工程服务到田间地头

2016-05-26 17:47来源:内蒙古乌兰察布电业局察右前旗供电分局作者:邢金海关键词:内蒙古察右前旗供电分局安全用电电力事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供电局的服务真好,可给我们村民帮了大忙啦!入春以来,供电分局已来我们这好几次了,又是给我们整修线路,又是给我们讲电力知识。今年我们这儿几十台小水泵,一台也没烧过”5月24日,笔者走访内蒙古察右前旗平地泉镇南村大棚种植户时,孙玉梅菜农高兴地说。随着科学种植技术的广泛推广,种植业用电的范围越来越广。但农户缺乏最基本的用电常识,尤其是蔬菜大棚,用电设备多、棚内温度大、线路复杂,电力事故不断,严重地影响着农户的正常生产。针对这一实际情况,该分局的六个共产党服务队按照“十个全覆盖”用电工程的需求,自入春以来就有计划地对农户的电力线路、设备开始巡查,及时处理用电安全隐患。同时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组织农民现场讲解电力知识,帮助农民解决生产中遇到的用电实际问题。截止笔者走访时,该分局在今年已累计发入用电宣传手册2000余份,为农户消除安全用电隐患60多处。共产党员服务队把安全用电知识送到了田间地头,为农户营造了良好的用电环境。察右前旗供电分局邢金海

作者: 邢金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内蒙古察右前旗供电分局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电力事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