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谷歌荣获“2016风能杰出贡献奖”:可再生能源项目投资超2GW

2016-05-27 09:10来源:Wind Energy关键词:风能风能杰出贡献奖谷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们很高兴认识到,谷歌在品牌创新群体之中,以及在那些已经处于可再生能源采购前沿的科技公司之中的杰出领导地位。

谷歌作为“2016风能杰出贡献奖”的获得者,其领导能力正在帮助打开新的风能开发市场,并帮助其他的新兴客户获得低成本的清洁电力。

谷歌能源副总裁John Woolard在“2016美国国际风能展”开幕式酒会上,代表公司接受该奖项时说道:“能获得此奖项是谷歌的荣幸,并且我们已在全球范围内的可再生能源项目上投资超过了2GW。如果没有可再生能源开发商和技术供应商,这些可再生能源项目将不会成为可能,他们一直在保持项目向前发展并且推动行业降低成本。很荣幸能与如此出色的合作伙伴在这样激动人心的时刻合作,我们也将继续推动可再生能源的发展以减少碳排放。”

John在谷歌中的主要职责就是通过对新技术和能源项目的投资来实施公司的全球能源战略。以前,John在担任BrightSource Energy股份有限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2006-2013年期间,领导了世界上最大的22亿美元的Ivanpah太阳能热电站的开发,建设和试运营。

谷歌是世界上最大的非公用事业可再生能源的购买者,通过16份合同购买了2.2GW以上的清洁能源,并致力于完成100%的可再生电力的目标。这包括在爱荷华州,德克萨斯州,俄克拉荷马州,加利福尼亚州,堪萨斯州的风能项目。总体而言,谷歌在清洁能源项目上投资近25亿美元。

在过去的几个季度中,风能领域密集而规律地出现了加入其他新兴买家的大品牌和科技公司,推动了一个全新的快速增长的风能市场发展。与2013年的5%份额相比,2015年超过一半以上的风能合同都是由企业买家签署的,首次达到了52%。由谷歌这样的公司带头,这一市场份额一定会稳定持续的增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能查看更多>风能杰出贡献奖查看更多>谷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