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扶沟县供电公司:庆“六一” 送关爱

2016-05-27 09:16来源:河南省扶沟县供电公司作者:袁红梅关键词:扶沟县供电公司志愿服务员工素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谢谢,我好喜欢这个文具盒,还有卡通画书包,这是我过的最快乐的儿童节,很高兴收到礼物……。”国网扶沟县供电公司困难女职工商辉7岁的儿子李思霄用稚嫩的声音对我们说。

为进一步拓展女职工服务领域,加大女职工关怀力度,5月25日,该公司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活动中,公司巾帼志愿者为困难女职工子女送去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和慰问品,并与并与他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勤奋学习,热爱生活,要自尊、自爱、自强,做一个对家庭、社会、国家有用之人。孩子们接过学习用具,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据悉,该公司以关爱帮扶、走访慰问等形式,为困难女职工子女和困境儿童送去了物质帮助和精神关怀。

作者: 袁红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扶沟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志愿服务查看更多>员工素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