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明星电缆获中广核风电公司“优质供应商”认可

2016-05-27 09:28来源:核品汇关键词:中广核风电明星电缆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明星电缆公司受邀参加了中广核风电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的2016年供应商大会。会上,明星电缆公司连续第二年被中广核风电公司认定为“优质供应商”。

本次会议是中广核风电公司对2015年度供应商在合同执行、供货进度、设备质量以及质保期运维质量、技术服务响应速度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总结的大会。中广核风电公司总经理李亦伦带领一纵高管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明星电缆公司在内的122家企业受邀参会。会议从安全、工程、生产及合同四大业务线分别向供应商介绍了中广核风电公司管理标准、合作中暴露的问题及后续整改提升要求,并对明星电缆公司等19家企业进行了“优质供应商”认定。

近年来,明星电缆公司充分把握国家大力发展新能源的良好机遇,在风电、太阳能、核电等新能源行业积极进行产品创新研发,提前布局抢占市场先机。凭借在风力发电电缆、核电站专用电缆等领域领先的技术水平、优质的产品质量和专业的服务能力,明星电缆公司中标了中广核风电公司象山珠山风电场等一批重点项目。此外,明星电缆公司还中标了中广核集团下属的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阳江核电站、陆丰核电站、红沿河核电站等一大批的国家级重点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广核风电查看更多>明星电缆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