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05.23-05.27)—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2016-05-27 11:4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6年5月23日-2016年05月27日一周电力项目:涉及火电、水电、核电、风电、输配电项目、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火电项目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05.16-05.20)—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华电灵武电厂智能化集中供热项目6月开工建设

华电灵武电厂向银川市智能化集中供热项目,是推动资源节约、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的一项民生工程。5月24日,记者采访获悉,项目前期工作稳步推进,已基本具备开工条件,将于今年6月正式开工建设。

华能日照电厂第二套城市供热系统开工建设

5月13日,华能集团山东日照电厂第二套城市集中供热系统开工建设。

该工程将对日照电厂4号机组(68万千瓦)进行抽汽供热改造,并建设电厂第2座供热首站,敷设27公里的城区供热管网,建设1座区域换热站和2座中继泵站,工程概算总投资4.07亿元。

完工后,日照市将新增供热能力2150万平方米,并替代关停现有的城西供热站、高科园供热站等城区边缘区域的燃煤供热小锅炉,同时,可与首套供热系统相互支援,将大大提升系统的运行可靠性,为保障冬季供热质量增添“双保险”。

广西2016年新开工重大项目进度表:15个能源电力项目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了《2016年自治区层面新开工重大项目前期工作进度目标责任表》和《2016年自治区层面预备重大项目前期工作进度目标责任表》,在112项新开工重大项目中,有43个项目已基本完成五个主要环节的审批手续,其余69个项目需在今年内完成五个主要环节的审批事项140项。在127项预备重大项目中,有14个项目已基本完成五个主要环节的审批手续,有5个项目因涉及国家审批政策等原因无法把握前期工作推进节奏,暂不安排前期工作目标任务,其余108个项目需在年内完成五个主要环节的审批事项229项。其中涉及15个能源电力项目,包括6个火电项目、4个风电项目、2个光伏项目。

详情阅读

江苏环保厅拟审批1个电力项目环评文件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江苏省环保厅拟对江苏永泰发电有限公司2×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工程作出审批意见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厅拟对下列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6年5月23日—2016年5月27日(5个工作日)。

详情阅读

福建能源公司晋江热电厂二期扩建项目取得环评批复

5月23日,福建能源公司晋江热电厂取得福建省环保厅《关于批复神华晋江热电厂2×350兆瓦超临界燃煤机组扩建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的函》(闽环保评[2016]18号文),至此,二期扩建项目核准所需支持文件全部完成,具备申请核准条件。

广西核准象州理昂生物质发电项目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近日象州理昂生物质发电项目获核准。为充分利用象州县生物质能资源,提高资源综合利用率,发展可再生能源,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同意建设象州理昂生物质发电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