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西北电建承建的山东胜利2号脱硫改造项目进入冲刺阶段

2016-05-27 13:3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西北电建三公司脱硫改造燃煤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西北电建承建的山东胜利发电厂2×220兆瓦燃煤发电机组脱硫提效改造项目,2016年5月19日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

自2015年10月30日开工以来,现场吸收塔主体以及检修烟囱、内部防腐施工已结束,辅机设备已全部就位,吸收塔内部喷淋管、各系统管道、电热接线等工作已接近尾声,目前电厂一期1号、2号锅炉5月19日均已停炉,业主要求6月9日2号脱硫系统整套启动。

为加快改造工期进度,在4月30日提前进行烟道支架作业,虽然烟道支架的安装给拆除旧烟道带来一定难度,但给整个工期争取了约20天的时间。因此项目为改造项目,现场场地狭小,加工配制区与安装吊装区有500米的距离,沿途有两处综合管架,一般运输车辆车架较高无法通过综合管架,经过对现场综合管架高度的测量运输设备成本的考虑,项目部提出运输方案,采用两台10吨叉车将烟道叉离地面进行运输。

项目部在确保工期的同时,关注过程的安全教育、现场安全设施的布置、日程安全巡查监护、安全例会制度等各项安全制度不放松,让安全警钟长鸣,为生产保驾护航。目前,现场的各项施工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供稿:西北电建三公司、环保专业公司 作者:赵金龙(图/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建三公司查看更多>脱硫改造查看更多>燃煤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