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通信企业正文

管理软件向互联网转型背景下 远光软件的经营思维

2016-05-30 15:43来源:远光软件关键词:远光软件电力行业管理软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6日晚,远光人的朋友圈很热闹,疯传着几幅照片。照片是总裁黄笑华一改以往习惯,穿着西装卷起裤腿,跳着迈克尔•杰克逊舞步揭开大会序幕。

一次简单的改变,却引来远光软件众多员工和外界的点赞!黄笑华却说,2015年公司经历了一个7天项目后,他更加感悟:鸡蛋从内部打破能孕育新的生命,从外部打破是成为别人的盘中餐。远光软件的经营思维需要转变,进行自我“裂变”。

“S型曲线”下的通病

远光软件,作为一家服务电力行业信息化逾三十年的老牌供应商,长期服务电力集团企业客户,快速洞察客户需求,迅速转换成业务应用,加上成熟的大型项目管理水平,使其渐渐发展成为行业的领先老兵。

从企业发展的生命周期来看,多年深耕在行业的专注会使得企业的垂直细分性越来越强,占据的市场份额也会逐步扩大。远光软件如是。

但10、20、30年往往是一个企业发展历程上的重要拐点。此时,企业往往会面临周边环境发生剧变,自身新旧技术遭遇转换更迭,这将使得企业会形成技术不断进步的高峰,同时也会面临新的阵痛与变革。这也是“S型曲线”下的常态问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光软件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管理软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