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年产20万吨海上风力发电装备制造项目开始规划评审

2016-05-31 08:52来源:福船一帆新能源关键词:福船一帆新能源海上风电评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国内外海上风电发展越来越快,形势越来越好,正日渐成为风电发展的热点和焦点。作为专注于海上风电装备制造的福建福船一帆新能源装备制造有限公司针对未来发展,聘请专业机构制定《年产20万吨海上风力发电装备制造项目规划方案》。福船一帆新能源意识到方案是否体系完整、定位清晰、产业明确、空间合理规划等至关重要。因此,为进一步提高方案的针对性、适用性、安全性以及经济性,5月28日下午13:30,福船一帆新能源高规格召开方案内部专家评审会。

会议邀请了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施晓越、国内造船界知名专家(原广州造船厂)黄孟尉、江苏蓝潮海洋风电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副总朱俊峰、中交二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福建分公司副院长罗保平、中交三航局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吴文明、福建交通规划设计院副所长李永谦、高级工程师关华峰、覃琳、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谭新刚等,漳州市、漳浦县海洋渔业局海域和海岛的领导、六鳌镇党委、政府相关领导以及福建省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副部长程心太、福建福船投资有限公司、福建福船一帆新能源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关俊滨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根据此前专家的提议,建议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施晓越担任专家评审组组长。国内造船界知名专家,原广州造船厂黄孟尉担任副组长。施晓越先生,1963年4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国际焊接工程师;江苏省机械工程学会焊接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会议首先由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谭新刚对规划方案作编制说明;公司副总高险峰做规划产能和工艺说明,福建交通规划设计院高级工程师关华峰作码头方案说明。评审组组长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施晓越主持评审会,各位专家发表了相关的意见,形成了专家组评审意见汇总稿,这些意见对公司下一步加快建设提供了较好的支持和帮助,我们将根据专家和领导的意见,对方案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方案确定后,我们将上报相关政府部门开展外部评审,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加快各项规划项目的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动工,早投交,早见效。

福船一帆新能源总经理何华真主持会议,董事长关俊滨作了总结发言:一是对方案的紧迫性作了解释;二是感谢各位专家和相关领导的帮助支持;三是要求公司相关部门及人员要抓紧行动,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公司相关高管、重工相关高管及管理人员参加了评审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福船一帆新能源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评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