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滕州公司为职工奉上安全月活动大餐

2016-05-31 13:31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王君关键词:华电滕州新源热电安全生产互联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启动仪式”、“安全宣誓”、“‘金点子’征集”……在第15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华电滕州公司为职工捧上丰富的安全月活动大餐。

职工缺什么,活动补什么。该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全员尽责、防治并举”安全理念,以月促年,以保证安全生产、减少人身伤害为主要目标,提升安全文化层次,推动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有效落实,为全年各项生产经营任务的圆满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该公司结合企业自身安全工作实际,创建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肃规章制度执行”安全月活动主题,实施“三个安全专题行”,包括环保技改专题行、炉后安全专题行和外委安全专题行三方面内容,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推进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同时采用相互贯通、促进的“A+B”模式,分别应用为“安全宣教培训+促提升”,“应急演练+纵深联动”活动,开展“互联网+安全”活动,即“三项专题活动”,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升全员安全素质。各部门自主活动广泛,安全漫画、展板、标语横幅、“金点子”,此次安全月以公司抓总,各部门集思广益自主开展为主要活动方式,此外鼓励员工将安全寄语等作品分享到朋友圈,扩大安全月影响范围,营造全民讲安全的良好氛围。

当前,该公司正结合#1机组检修、环保技改、输煤区域综合治理,深入开展反违章活动,营造“人人参与安全,人人关注安全”的良好氛围,截至到5月31日,公司已实现连续安全生产6781天。

作者: 王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互联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