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报道正文

“2016第六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科陆斩获三项大奖

2016-05-31 15:3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储能微网科陆电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4日,为期3天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在世界创新高地深圳的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全球的约600位储能专业人士就先进储能技术的创新与推广应用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沟通,并发布了“2016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名单和“2016年度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储能应用分会优秀专家委员”名单。

“2016中国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企业”

一场以绿色能源变革为核心的新一轮全球技术革命与产业革命竞争大幕正在拉开,储能产业最有可能成为新兴龙头产业。科陆作为新能源领域领军企业,致力于为人类绿色能源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极具竞争力的创新解决方案。科陆电子众望所归,凭借自己在储能及新能源领域核心技术优势和技术实力,荣获“2016中国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企业”。

“2016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微电网示范工程”

科陆为青海玉树无电地区建设离网光储电站,奠定了公司在离网电站领域的龙头地位;玉门市三十里井子风光储电网融合示范项目的建成对公司深化储能工业权在可再生能源并网的应用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也为未来智能能源网模式研究积累经验。科陆在海外市场的拓展也取得一定成效,在夏威夷区域建设了商用级电站,在非洲喀麦隆建设了政府级的微电网示范项目,同时在其他非洲地区及发达国家也在积极推进微电网和储能技术的应用和普及,科陆在海外微网及储能市场的布局已初具规模。

“2016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供应商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