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川普说要撤销巴黎气候协议 我们需要为此担心么?

2016-05-31 16:11来源:能源杂志作者:未然关键词:巴黎气候协议能源产业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已经笃定成为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特朗普显然没有放弃自己“放大炮”的特点。在5月26日的一次有关能源问题的演讲中,他干脆利落的宣布自己当选总统之后,要撤销巴黎气候协议

任何一个关注美国大选的人,都不会对特朗普的言行有任何惊讶。在持续的“大放厥词”之后,特朗普居然顺利的成为了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阻击“美国精英政治代表”希拉里的唯一希望。

不过,鉴于这是他第一次在有关能源的问题上“放大炮”,能源圈的人有理由对此感到震惊。只不过,熟悉他的人同样知道,对自己说的话转脸就不认,这也是特朗普的特点。特朗普曾建议全面禁止穆斯林进入美国。不过他也表示,愿意为伦敦新市长萨迪克•汗开“特例”。最后干脆自己辩解说,这项禁令只是自己的“建议”不代表一定会实施。

特朗普的言论代表了美国国内对于能源产业的另一种态度。以清洁能源法案为代表,奥巴马算是相对比较极端的清洁能源“派系”。

而特朗普则是要彻底推翻之前的种种政策,包括取消巴黎气候协议,通过奥巴马坚决抵制的Keystone管道,松绑石油、天然气甚至是煤炭的生产。其中,他还提到解放煤炭产业,以求恢复煤炭产业的就业。

不过从演讲中,我们也能看到,特朗普对奥巴马政策的供给更多的在政府对产业给出了太多的限制和管控。而对能源产业未来发展趋势的本身,特朗普没有给出自己的判断和决策。

无论如何,我们都要等到11月。也许那时才能决定美国未来能源的走向。当然,也有可能那时也决定不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巴黎气候协议查看更多>能源产业查看更多>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