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晶福源即将亮相第五届深圳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

2016-05-31 16:31来源: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充电站充电设备晶福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深圳作为我国最重要的电源产业基地,华南地区的经济贸易中心,具有强大的市场辐射和带动能力。第五届深圳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16年6月23-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作为中国最大充电设备展本届展会预计将吸引300多家企业参展,展示面积近30000平米,全球100多个参观团36000多名专业观众将莅临现场参观采购。

本次展会上,晶福源将全面展示公司最新的产品研发成果。届时,欢迎各位莅临本届国际充电站(桩)展览会-晶福源展台!

参展时间:2016年6月23-25日

参展地点:深圳高交会展馆

我司展位号:7C01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充电站查看更多>充电设备查看更多>晶福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