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临时用电排查保麦收无忧

2016-06-01 10:15来源:河南尉氏县供电局作者:谷红霞关键词:尉氏县供电局临时用电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日,在尉氏县岗李乡韩佐村,几名头戴安全帽的电力职工正在普查台区,并对一名准备打麦的群众签订了临时用电协议:“你好,这是两份临时用电安全供用电协议,协议背面印有安全用电常识,为保证“三夏”用电的共同安全,请你详细阅读,若无异议,请你签上字,按上指印……”。

麦收刚刚开始,面对“三夏”临时用电多这一突出问题,为进一步规范和明确供用电双方的权利和义务,避免发生事故时无章可循,责任不清,近日,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召开“三夏“保电专题会,要求基层供电所组织人员对“三夏”临时用电进行隐患排查,并签订临时用电安全供用电协议。为提高排查质量,各所电工班采取交叉普查的办法,以进一步堵塞漏洞。通过互查缺漏,对在盖房、打麦时使用不合格电线和设备的,一经发现立即拆除,以保证群众家庭财产安全,

另外,为提高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用电防护能力,各供电所还利用“三夏”保电服务车和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的形式在各个村巡回宣传,截至目前,该公司基层供电所已出动宣传车宣传13次,散发传单3000余份,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作者: 谷红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尉氏县供电局查看更多>临时用电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