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龙向能源亮相中国国际动力展 垂直轴发电机组技术全球领先

2016-06-01 14:0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风电风电技术垂直轴风力发电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中国可再生能源发展路线图2050》,到2020年我国风电装机总量将翻1倍,达2亿千瓦。在国家政策支持和能源供应紧张的背景下,中国的风电特别是风电设备制造业也迅速崛起,龙向能源就是风电行业中冉冉升起的新星。作为顶尖的风电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龙向能源亮相本次中国国际动力展,带来了最新产品,展现了雄厚的技术实力。

龙向能源在这次展会中展示了全球首台框架式超低速垂直轴风力发电机组,该发电机机组的度电成本仅0.2元,使用寿命可达35年,五年免维护,同时可实现二级风发电,离网发电和抗15级台风。完全解决了水平轴风力发电机组依靠电网启动,需要对风,发电不稳定,运维费用高,对电网冲击等问题。

 

为满足多元化需求,龙向能源根据不同的地理气候条件,提供了低风速、高温高寒、高海拔、离网孤岛、海上风电等不同运行环境的风力发电机组设备和量体裁衣式的解决方案,依靠其卓越的结构设计和灵活的性能配置,以提高全天候的适应性和高可靠性。至今已有很多成功案例: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寒亭船厂潮流发电项目运行良好;台湾桃园县200KW风电项目,经受了麦德姆、威尔逊、苏迪罗等多次台风的考验;南海某军用岛屿1MW风电项目也已经成功运行,满足海岛用电需求。这些案例都证明了龙向能源产品的高效可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技术查看更多>垂直轴风力发电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