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最适合中国电信行业的动力方案

2016-06-02 11:46来源:Perkins发动机有限公司关键词:发动机小型发电机组Perkin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天,估计有超过 100 万台柴油发动机在世界各地为电信基站提供后备电源。

多年来,Perkins一直致力对电信行业给予支持。400系列的强大阵容包括大量尺寸紧凑和高度可靠的发动机型号, 特别适用于驱动小型发电机组,即使需要经常面对严苛和遍远的工作环境, 也能应付自如。

“近年来, 市场上对电信塔的业权拥有概念有所转变,许多公司改变政策, 转为分售一座大塔内的独立空间, ”Perkins 发电用产品营销经理葛赛民(Simon Gray)说。“这一改变推动经营者聚焦考虑控制营运支出,因而越来越要求减低发动机的操作成本。”

“现在的趋势是改为采用混合发电方案,引入用光伏板和风力充电的电池,以取代连续运行无数小时的发电机组。但这些新式解决方案,仍然需要发电机供应后备电源,为电池进行涓流充电,确保电源时刻不会中断。” 葛赛民补充说。

Perkins为电信行业研制的新方案,是以其核心产品400系列发动机为基础,将成员阵容扩大至包括多个专供发电机组用的可变速发动机型号,如403D-07™ 和403A-11™。为最大化这些发动机的效益,Perkins技术精湛的应用和工程团队乐意与发电机组制造商携手合作,共同开发具备领先同类产品的更佳油耗表现和更长维修间隔的动力平台,全面满足OEM 和终端用户的要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发动机查看更多>小型发电机组查看更多>Perkins查看更多>